优质生活,从一块板材开始

发布时间: 2023-01-09 11:26:32

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,人们对慢生活充满了向往。忙碌一天,回到家中,希望远离都市的喧嚣,感受家的温馨舒适、清新自然。木质家具轻盈、恬淡,天然的纹理让人感觉清新舒适,这也是木质家具以及定制家具备受现代人喜爱的原因。

说到木质家具和定制家具,我们不得不说一说决定家具品质的板材,作为消费者的我们,应该如何选择和鉴别呢?
 


 

一、选购优质、环保、健康板材

俗话说:“便宜没好货”,一些投机取巧的板材生产厂家,从木材厂收来废旧木料,甚至是腐烂的、被焚烧过的碎木,经过工人们抛光翻新之后,灌注胶水,通过冷压便成为了“黑心板材”。这种板材不仅没有质量保证,还会危害家人健康(最常发生的就是甲醛中毒),除了价格低廉以外别无长处!
 

二、选购板材有技巧 “望闻问切”全知道

物质生活丰裕的今天,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,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,板材的表面花色也丰富多样起来,那我们该如何分辨板材的好坏呢?这里分享过来人的经验之谈。

首先看板材的表面纹理:木纹真实自然,并且有非常好的触感;随后从侧面看板芯厚度是否均匀:质量上乘的实木颗粒板是三明治结构(无杂质,以及离芯等现象),中间层承重,颗粒较大,上下两层颗粒小,可以使表面更加平整。同时,“闻”也是一个很好的辨别方法:闻一下板材,如果能闻到刺鼻的气味,这样的板材千万不能用。
 

三、板材质量好不好 选对品牌很重要

板材质量好不好,选对品牌很重要,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错。智慧象板材作为拥有极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,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,坚决反对掺和对人体有害的物质。对细节的追求、对品质的执着、对环保的坚守,打造“质量零缺陷”的产品,是对消费者的承诺。

网站导航

版权所有:上海森鹿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备案号:沪ICP备20017844号-1

咨询电话:400-996-7959

公司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金碧路1900号1层

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

微信公众号

查看手机站

【免责声明】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凡访客访问本网站,均表示认同此条约!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
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